Pages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自己"的一天 ---- Me time

下雨的星期六, 难得的清静.

一个人在家,看书,流览旅游BLOG,吃怀念的食物,享受着独自一任的时间, 也是人生一大享乐!

有些人,省直是以前的我,都不喜欢一个人,觉得很寂寞.

不过,随着年龄和心灵上的成长,漫漫的也很享受和自己独处的时间. 就象我一个人去旅行也很开心, 享受. 当然,我还是很喜欢跟好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变孤僻. =D

我觉得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做你想要做的是,吃你想要吃的东西. 你就自己决定你要什么,而不管后果如和,都是自己的决定. 就想你掌空自己的人生一样.


我第一本背包旅游书,很喜欢. 谢谢Grace!



想念妈妈煮的醉鸡,味道插远了

2 comments:

  1. 对!一个人旅行也可以很好玩!

    ReplyDelete
  2. Landy - 是啊。。。我开始爱上一个人旅行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