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很多事往往只要踏出那一步 - Just that one step

只要那一小步,你就可能获得很多很多。体验了buggy jump 跟能让我体会其中的道理。大家都问我“你不怕吗?” “我当然怕,超恐怖的!” 我说。可是我还是做到了,我觉得这是一项精神挑战。

那种从高处望外跨一小步,然后迅速随着地心吸力往下冲。对很多人来说,是他们打死都不会做的事。但相反的,尝试过的人却会爱上它!

跨出了那既简单又难的一步,体验那从高处坠落的快感,然后之后的兴奋! 要是你没踏出那第一步,你又真么能体会其中的刺激和兴奋,还有那完成后的轻松于快乐呢?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们都很好吧踏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想说现在一切都很好啊,如果改变,不知道会不会失去现在原有的。可是,你不试一试,又真么知道是好是坏呢?

“If you do not take the courage to step out the first step,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it might turn out to be another great thing in life!"



Preparing

Courage building up
Free like bird?

Part of the Rec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