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12, 2012

Ho Chi Minh revisit

因为工作的关系,让我在半年内又回到了胡志敏市。

这回待了4天3夜。这次工作让我有机会到不同的district也有当地同时带我吃到地美食。让我又有不一样的体验。

出了工作,我就剩下晚上和回家前的一阵个下午。 我利用第一天晚上还有精力的时候,走到了邮局 (Saigon Central Post Office) 寄名信片回家。 还有去Hard Rock Cafe, 也在那里解决了晚餐。

Saigon Central Post Office





其余两晚就在酒店的lounge放松心情就回房休息。



今天,也就是回家的这天,我赖床起来后就去吃早餐,回房真理了一下有躺在床上。倒了中午12点才乖乖check out.

然后就是上街走走啦,天气实在太热了。买了友人门交道好要买的东西,就找家店喝东西。

网上有人介绍在Caravelle Hotel 楼顶的Saigon Saigon Bar. 是没有冷气的不过很凉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下雨了。 如果真下雨,我回酒店就有问题了。 我身上没什么现金了,很难搭taxi吧?


2 Công xã Paris, Bến Nghé, Quận 1,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84 8 3829 6862


39 Lê Duẩn, Bến Nghé,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84 8 6291 7595


19 công trường Lam Sơn, Bến Nghé,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