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0, 2011

一次任性的享乐....

偶然之下,发现7点前的draft. 

7 years, people come, people stay, people go. We all grew, some wiser some not so... 

—————————————————————

这一篇post应该在3个月前就写完的,可是我今天才开始...

工作了这么多年,一直想可以放个长假,什么都不想,很自我的到国外去走走.

刚出社会工作时,存了一年的钱,就为了能出国一次. 后来,比较能负担了,就有好几次短暂的出游,3-4天. 都是和朋友或家人一起.

直到去年,我鼓起勇气,一个人背着包包,踏上除了Singapore,我最爱的国家,台湾!那时,短短的4天,遇见很多人,和经理很多第一次!还又遇到台风!哈..

不过,那4天,不算什么...

2011年,还在过农历年的时候,我又背起那大大的背包,一个人飞去台湾!这次,要待两个星期!! 14天以上!好兴奋...

在去之前,安排了在恒春换宿,每天工作4小时,换一天两餐与住宿.以来,能体验在异乡打工生活,跟贴切了解在那里的生活,二来能省钱. 一举两得!

<初夏、日和>是我打公换宿的民宿,是在网上查到的.

老板,小罗是广告的美术指导,听说很'红'哦! 光看他对民宿设计的要求就看得出他的品味. 初下是一间以白为主的房子,独东出组. 没个角落的设计都很特别,我很喜欢,一到屋里,就有很开心很舒服的感觉. =D



我就主在初下附近的宿舍,是透天的3尘楼房子.我和啊廖共主一间在2楼的房间. 其他的都是男生,小罗(老板),大哥,阿洛和阿信,当然没忘了,"谁"-狗, 还有另一只狗和黑猫.

他们人都很随和,我很享受当工作完后,大家围在电视机前一起吃饭,看电视,聊天.有很幸福的感觉,饭也特别好吃 =>

午饭时间过后,就是我的自由活动时间. 我在来之前,都没什么'做功课"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阿洛就带我到车站拿了几张地图,然后,我就在上网查了一下,就骑着阿廖的"Autobike"到处闲逛! 骑着车在乡下的路上,有一重莫名的快乐!会对自己笑.我想这就是我要找的感觉!



在恒春的一个星期,一转眼就过了. 心理有不舍但还是得说再见.排张团照流纪念,只可惜阿洛放假.

很感谢在恒春遇见的没一位,不管大人,小孩,老人. 你们为我的旅程增色许多!我会在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